About ZUMBA

ZUMBA ®

混合高低強度間歇式運動,燃燒卡路里的健身舞蹈Party。 融合拉丁與世界各國音樂,舞步簡單、有趣易學,即使是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人也可以得到樂趣!

ZUMBA®STEP

熱情的音樂結合高能量的階梯有氧,增加心肺功能和燃燒卡路里並雕塑核心與腿部。

ZUMBA®GOLD

針對銀髮族設計的課程,簡單易動的編排,同時訓練平衡、心肺、肌力與柔軟度,準備好一起揮灑汗水了嗎?

AQUA ZUMBA®

不能錯過的低衝擊、高能量水中派對! 水的阻力增加動作的挑戰性更有助於鍛煉肌肉。

ZUMBA® TOING

使用重量輕、像沙鈴般的棍子,隨著節奏訓練手臂、核心和下半身。自然完美的鍛煉身體。

ZUMBA®Kids+Kids Jr.

學習修改ZUMBA®動作與利用年齡相符的音樂、全新的編排為4-6及7-11歲的兒童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透過健身的樂趣,成為孩子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STRONG by ZUMBA®

音樂內容充滿挑戰與強度,提供一個全身性的訓練。運動與音樂同步使你更忘情地投入,STRONG by ZUMBATM讓你跨越過去的停滯期,幫助你更快達到健身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