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台灣全人新創

Fitness帶給人們幸福
提供健身教練們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與教育,並帶給所有人獲得健全安適的身、心、靈

TWI >

AFAA

Stay inspired, informed and in touch.

AFAA >

ZUMBA

IT'S YOUR MOVE

ZUMBA >

認證 CERTIFIED

已通過AFAA檢定者,應依規定辦理認證申請。完成認證申請者,AFAA事務局將為合格者辦理通行於世界73國『AFAA CERTIFIED INSTRUCTOR』之核可資格,並發給國際認定證書。

★請於收到成績單後的3個月內完成登錄手續,期間內未辦理登錄者其合格成績失效,需重新考取證照。

認證登錄辦法

  1. 請詳細填寫「認證申請書」(合格者在收到成績單的同時會收到認證申請書)。
  2. 請附上CPR證書影印本 (未附上CPR證書影印本者,恕無法辦理認證登錄)。
  3. 繳交費用 (費用說明請參考下方)
  4. AFAA事務局在收到您齊全的資料後將開始為您辦理申請作業,在3-4週後將以掛號方式郵寄您的證照。

費用項目

  • 平裝版NT$2,000 AFAA認證卡、證照及考取領域之AFAA認證衣。
  • 精裝版NT$3,700 AFAA認證卡、證照及AFAA授權精緻裱框,值得珍藏。

證照更新

AFAA的證照認證資格為2年,主要是期許所有的AFAA指導者都能不間斷的進修精進自我。

體適能的資訊日新又新、學無止盡。在體適能這無盡的長路上我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來創造自己的高峰,提昇自身的價值。從我們拿到的第一張證照開始,就開始了修習學分、精進自身專業、推廣體適能給大眾的使命。

各領域證照更新所需學分

(原持有以下證照者可持續更新)

證照更新辦法

AFAA每張證照有效期限皆為2年,自通過學科測驗及實技測驗後,即開始2年的證照效期。 請在證照有效期間內,備妥以下資料,以郵寄或是傳真的方式繳交予AFAA事務局。

★ 申請更新須具備AFAA有效會員身份。
★ 申請更新請於證照到期3個月內提出申請,如未於有效期限內完成更新手續,則該證照視為過期,AFAA核可的教練資格也 同時取消,若將來有需要該證照則需重新考取。

證照更新費用

教育學分說明

取得學分的方式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取得學分:

  1. 各類研習課程:AFAA不定期的舉辦各類研習課程提供大家進修取得學分,所有課程相關資訊皆可由AFAA官方網頁或會刊上得知。依照研習課程學、術科時數的不同,您可以獲得一定比例的學分數。
  2. AFAA APEX:夏季舉辦的AFAA APEX是體適能業界從業者與愛好者期待的年度盛會,每年與會的學員都帶著學習、分享的心情,開心的和來自各地的講師及與會者成為朋友,共同交流教學上的心得及最新情報。
  3. HOME STUDY:在AFAA會員專屬會刊中,2017年10月起,每1.4.7.10月份 (往年為3.6.9.12月) 會配合當月會刊內容,於文章末附上一篇題目可以作答, Home Study 主要用意是讓會員在看完會刊之後,有一個管道可以讓自己了解學會多少,並且經由這樣的管道取得學分。(2017年9月前文章,每篇 300元 / AFAA學分1.0;2017年10月後文章,每篇600元 / AFAA學分 2.0)

AFAA認可的學分

AFAA 認可之核發學分機構為 ACSM, NASM, ISSA, IFPA, YogaFit, TRX, BOKWA,SPINNING, MET, CrossCore
(凡使用上述機構換算AFAA學分者,核發機構需提供證照更新申請人學科及術科時數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