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台灣全人新創

Fitness帶給人們幸福
提供健身教練們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與教育,並帶給所有人獲得健全安適的身、心、靈

TWI >

AFAA

Stay inspired, informed and in touch.

AFAA >

ZUMBA

IT'S YOUR MOVE

ZUMBA >

AFAA各領域師資養成培訓招生訊息

AFAA在全台各地定期開辦各領域證照的師資養成培訓班,協助想朝體適能領域發展的朋友在專業AFAA教官的引導下,順利的考取證照。
以下為師資養成培訓班常見的問與答:

Q1: 師資養成培訓班適合誰參加?

對於非本科系畢業的學生或沒有體適能指導從業經驗的上班族,參與師資養成培訓班可接受完整的理論與實技操作教育。

從基礎開始學起,循序漸進的系統化學習能降低不熟悉的不安感,建立個人第二專長及競爭優勢。

對於已有相關從業經驗且期待朝體適能領域發展的朋友,透過教官的輔導可快速確認理論與實務的專業知識,並和教官分享彼此在體適能領域的資源與討論未來的職涯規劃。

AFAA也很歡迎對體適能專業知識有興趣的體適能愛好者共同參加。

Q2: 從參加師資養成培訓到考取證照的過程?

步驟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師資養成培訓班

每個班別開課的時間,地點,講師以及費用都有所不同。所有經過審核認可的師資養成培訓班都有"AFAA養成註冊編號",您可參考招生簡章選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班級。各領域招生簡章將定期更新,請點選下列聯結下載。

步驟二 瞭解報名費用

AFAA的檢定費用都是固定的,您所繳交的師資養成培訓費將包含檢定費,教材費,會員費,場租費,講師鐘點費。因此,報名後將不會有其它的費用產生。

步驟三 參與師資養成培訓課程

師資養成培訓總時數48小時,每週上課約4-8小時依各班學員的需求做客制化的調整。

授課教官於每週安排不同的教學主題及術科實際練習,直到檢定考試前都將系統化的學習。

步驟四 參加檢定考試

為期一日的檢定考試,將包含筆試與術科考試,所有檢定場次將定期公告在最新檢定行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