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台灣全人新創

Fitness帶給人們幸福
提供健身教練們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與教育,並帶給所有人獲得健全安適的身、心、靈

TWI >

AFAA

Stay inspired, informed and in touch.

AFAA >

ZUMBA

IT'S YOUR MOVE

ZUMBA >

關於AFAA專業證照

為使國內所有的體適能參與者了解合格證書的重要性,以及提升體適能從業人員專業知識和技能,並達成能提供所有參與體適能運動的一般國民最安全及有效的指導 基準。我們希望藉此檢定考試的建立,能更加肯定從事體適能指導者之專業知識。擁有具認可性的國際證照,勢必能提升就業時的能見度!

專業的運動指導員就如同醫師的地位一樣不可取代;沒有專業證照就指導他人做運動,就如同醫師非法職業一般危險。AFAA在台灣為經營國際證照的機構,對證 照相關的經營已具規模,例如相關資訊的提供、實務技巧、體適能情報、及人脈網絡的經營等,具有長久經驗及國際肯定才有能力不斷帶領教練們往前邁向國際的專 業體適能領域。

AFAA的證照有哪些?

AFAA的認證因為各領域專業的不同而分為FDI、PFT、WT、MAT、STEP、KB,所以如果您目前已是體適能指導者而想取得國際認證,請針對專業領域的不同做適當的選擇。

AFAA專修課程有KIDS、MATE、AQUA、SENIOR等。

各領域介紹

專修課程

檢定應具備之基礎知識

檢定應具備之基礎知識一覽表

共同科目

一、運動生理學:

二、解剖學及運動〈科學〉力學

三、傷害預防與處理

四、營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