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台灣全人新創

Fitness帶給人們幸福
提供健身教練們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與教育,並帶給所有人獲得健全安適的身、心、靈

TWI >

AFAA

Stay inspired, informed and in touch.

AFAA >

ZUMBA

IT'S YOUR MOVE

ZUMBA >

拳擊體適能 KB

適合對象

  1. 我已是拳擊課程教練
  2. 我具備體適能相關知識及實際教學經驗
  3. 一般民眾

證照介紹

拳擊體適能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團體運動課程之一,愛好者每年持續的在增加,但是拳擊手或是擁有武術經歷的人,多數對於有氧運動的基本動作或如何在團體運動中應用未能有非常清楚的認知。拳擊、跆拳以及各種武術中有許多不同的出拳或踢腿的風格,然而本認定課程並非以涵蓋這些不同的武術型態為最終目的。而是著眼於介紹較為安全有效的運動方式給予參加多樣性有氧運動的參與者。

課程內容

活體力學,生理學及相關研究,指導技巧,拳擊有氧課程,特殊族群,常見問題。

檢定內容

實技測驗

1.就位 2.短拳 3.直拳 4.勾拳 5.上勾拳 6.前踢 7.側踢 8.後踢 9.旋踢 10.拳法與腿法的組合動作 11.個人呈現。

學科測驗

檢定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