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台灣全人新創

Fitness帶給人們幸福
提供健身教練們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與教育,並帶給所有人獲得健全安適的身、心、靈

TWI >

AFAA

Stay inspired, informed and in touch.

AFAA >

ZUMBA

IT'S YOUR MOVE

ZUMBA >

國際體適能有氧舞蹈指導員 FDI

適合對象

  1. 我已是各型態團體課程教練
  2. 我具備體適能相關知識及實際教學經驗
  3. 一般民眾

證照介紹

團體運動指導員課程,其目的是輔助體適能指導員對團體運動的參與者能夠充分運用指導能力而開發。這些課程是由在體適能領域的領導者、研究機關小組,不斷的在專業領域中進行研究與批評。本課程是從生理學、醫學、生物力學的層面,以一般成人在進行有氧運動時要如何指導,以利參與者達到安全有效的運動目的。

課程內容

運動、訓練之一般原則,健康體適能的構成要素,有關健康體適能訓練之建議事項,專業的責任與考量,運動評估與5Q,高危險/適當的變換動作,身體中心線,團體運動之課程構成,課程構成要素,上半身運動,腿部、腰部、臀部的運動,下背部的運動,腹部的運動,人體的骨骼與肌肉。

檢定內容

AFAA簡介與檢定之注意事項,肌群、關節動作、解剖學用語、身體中心線與基本姿勢複習,AFAA 5Q,暖身運動,主運動,肌力訓練,兩分鐘個人呈現與動作變換之練習,理論複習,實技測驗,學科測驗。

實技測驗

學科測驗

檢定費用